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聚焦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司法为民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4:09 打印 字号: | |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桓仁法院组织干警代表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普法公益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司法为民。

3月5日上午9时,桓仁法院干警代表在县政府广场进行学雷锋法治宣传。向过往群众分发优化营商环境、民法典、扫黑除恶以及诉讼服务等宣传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保护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干警们现场就百姓常遇到的例如:交通事故、劳资纠纷以及相邻关系等法律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耐心详细解答,活动圆满成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雷锋精神内涵,进行普法宣传,增强群众法律观念,解决群众法律难题。同时干警们也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核,未来势要心于业海,忠诚于法律;埋头于岗位,服务于人民,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司法为民。

 
来源:桓仁县法院
责任编辑: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