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聚焦
明山法院:市委党校进修班走入法庭“课堂”
  发布时间:2021-10-19 15:49:2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市委党校进修班40余名学员走进本溪市明山区人民法院,旁听一起行政案件,并进行座谈交流。

此案件由综合审判庭庭长张君担任审判长。审判长娴熟的审判技巧、熟练的驾驭庭审能力以及高效的审理节奏,获得学员们的赞赏。学员们通过现场庭审观摩对庭审程序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庭审结束后,刘铁铭副院长、张君庭长和学员们进行了座谈,学员们畅所欲言,反响热烈,深刻地感受到司法的严肃和权威,切身体会到了在行使权力中合理行政、合法行政、程序正当、权责统一的重要性,法官和学员们对执法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庭审活动是一次法制宣传,也是一次普法教育,不仅增强了领导干部依法行政意识,还促使大家提升了科学执政、民主执政和依法执政的能力。


 

 
来源:明山法院
责任编辑: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