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之声
辽宁法治报、辽宁长安网:本溪中院专注干警“素质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03-11 14:22:14 打印 字号: | |

连日来,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的“读书分享活动”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家都踊跃参与推荐,纷纷把自己读书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读书分享活动”是本溪中院“素质能力提升”专项活动中的一项。据悉,本溪中院在全市法院范围内开展“素质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为期3年。

  此次专项活动以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为重点,以“审学研”一体化机制建设为抓手,通过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审执质效,推动全市法院干警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职业道德全面提升。

  “素质能力提升”专项活动将面向全市法院干警开展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职业道德三大建设活动。

  为了突出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干警政治素质,本溪中院将通过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活动和“审学研”一体化机制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干警业务能力。本溪中院将紧紧围绕提升审执质效工作目标,强化审判管理,推进司法公开,规范司法行为。




 
责任编辑: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