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聚焦
本溪县法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16:03:12 打印 字号: | |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本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本溪县法院积极抽调干警下沉到药店、社区等卡点参与执勤,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法院力量。          

此次疫情防控,本溪县法院的定点志愿服务社区是小市社区和文化社区,从3月18日起,该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志愿者防疫卡点值班名单,在妥善安排好审执工作的同时,各部门干警轮流参与执勤,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天气寒冷,路面湿滑,法院干警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检测,检查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进行信息登记。

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本溪县法院始终履行社会责任,服从指挥、冲锋在前,“疫”不容辞勇担当,织密织牢防控网,守牢群众安全线,以实际行动诠释法院人的使命与担当。


 

 
来源:本溪县法院
责任编辑: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