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聚焦
南芬法院志愿者赴本溪火车站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1 16:08:59 打印 字号: | |

火车站是人口流动较大的重点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地点,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本溪市南芬区人民法院迅速组建志愿者队伍每天到本溪市火车站进行轮值防疫。

轮值防疫任务开始前,南芬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轮值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培训。通过培训,干警们掌握了防疫操作流程和工作重点,熟悉了防护措施和要求。此外,南芬法院为轮值干警提供了各类生活物资,为参与轮值的干警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疫管控要求,筑牢疫情管控措施,扎紧疫情防控安全线,在火车站认真做好出站旅客的问询登记、体温检测、核对信息、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排查等工作,对出站人员进行逐一排查。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南芬法院30名干警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挺身而出奋战在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