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机关党建
本溪中院组织干警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3-04-12 14:57:2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近日,本溪中院组织干警集中学习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与录制,通过他们的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专题片,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向榜样学习,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司法为民初心,践行公正司法使命,为推动本溪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宣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