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本溪中院:叩门问需 精准护航
  发布时间:2023-04-25 08:59:2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市委“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进一步落实本溪法院服务三年行动“1+6”工作体系,做好企业的“司法服务管家”,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日前,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静带队深入辽宁汇溪湖宾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对本溪法院能够深入企业了解困难并给予司法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能够在法院的帮助和支持下,坚持依法经营,不断扩大企业知名度,提高品牌影响力。

王静副院长详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司法需求,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本溪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的“司法服务管家”,在“细”“实”上用心思,在“亲”“清”上下功夫,为企业提供更加暖心、安心、舒心的司法服务,助力企业依法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宣教科